追上所有的球!漫畫《網球優等生》將演出真人版電視劇

文/香草拿鐵

不知道這是巧合還是故意安排的,《BABY STEP ~網球優等生~》裡的主角名字「丸尾榮一郎」與人氣漫畫《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僅差一個字,小編我一直看走眼,不過今天要說的是,這部《BABY STEP ~網球優等生~》要推出真人版電視劇囉!

由勝木光創作的漫畫《BABY STEP ~網球優等生~》從2007年開始在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兩年前(2014年)才改編為電視動畫,故事的主角丸尾榮一郎是個認真務實的高中男學生,為解決課堂學習外運動不足的問題,偶然機會下參加了南網球俱樂部(STC)的免費體驗活動,並在那裡遇到了同校的女學生鷹崎奈津。在與鷹崎談過並考量自己的興趣後,決定加入STC,開始他打網球的生涯,並且把「只要能追上所有的球,並且能控制所有的球,理論上是不會輸的。」這句話當信念,朝職網的目標努力中。

根據日本網站報導,在真人版電視劇中,飾演丸尾榮一郎的是松岡廣大,過去他曾演過《火影忍者》舞台劇的主角鳴人、《網球王子》音樂劇的遠山金太郎,無論是外型還是經歷都算是個非常合適的人選。其他參與演出的演員有季葉、松島庄汰等等,電視劇監督由岩田和行擔任,劇本為小林雄次負責。

由於《BABY STEP ~網球優等生~》真人版電視劇是Amazon prime video所製作的日本原創作品,因此預計在今年7月22日起於該服務內容中推出。

▲《BABY STEP ~網球優等生~》真人電視劇預告影片(影片/擷取自Amazonビデ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資料來源:natalie

關鍵字:網球網球優等生真人版漫畫動畫電視劇丸尾榮一郎勝木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