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廣告彩蛋透露KIA SOUL將改採渦輪動力?

▲北美KIA預告跨界車款SOUL將會在今年冬天進行改款,最大的差異可能是要換上渦輪增壓的引擎。(圖/資料照片)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森那美起亞在2014年導入台灣的KIA SOUL,是由總裁兼首席設計師Peter Schreyer親自操刀,以前衛的外觀完美展現時尚的風範,在當時三隻倉鼠的廣告,也引發了不少討論。

▲在廣告片尾,可以看到「TURBO」的字眼。

目前KIA SOUL所搭載的動力單元為2.0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154hp的馬力;不過近日原廠在北美釋出了全新SOUL的廣告影片,主角依舊是之前可愛的倉鼠,除了預告這部車將會在今年冬天改款之外,片尾的幾秒鐘更提到了將會採用「TURBO」動力。

► ► ► 更多最新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 ◄ ◄

現在KIA除了柴油引擎有配備渦輪增壓之外,其實在國外他們還有一個1.6升汽油渦輪增壓的選項,這顆引擎目前應用在Optima、Forte和 Koup車型上,可輸出201hp的馬力。

關鍵字:

KIA, Soul, 渦輪,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