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熱風扇也要繽紛!曜越Riing RGB風扇色彩自由搭配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曜越科技身為數位電源、機殼改裝與散熱裝置大廠,除了致力於創造出高性能的商品之外,更鼓勵改裝玩家大玩創意,於2016台北電腦展COMPUTEX推出了Riing 12 LED 256色專利設計-高風壓水冷排風扇TT Premium版,以數位控制盒搭載Riing RGB軟體,透過最新技術讓風扇控制變的更簡單、更豐富多彩。

▲曜越獨家專利設計Riing 12 LED 256色導光圈。(圖/記者陳涵茵攝)

新的Riing RGB軟體支援高達48片Riing RGB風扇,採用液壓軸承 (Hydraulic bearings),能維持低噪音值。消費者可拖動「風扇模式」拉桿輕鬆切換「效能模式」或「靜音模式」。另外,曜越獨家專利設計LED導光圈,色澤均勻明亮耀配上高風壓扇葉設計,提升集中風壓為玩家打造優異且亮眼的散熱系統。玩家還能自由挑選Riing RGB風扇色彩,按喜好從256色多彩模式中挑選出「RGB循環」。全新曜越Riing 12 LED 256色專利設計高風壓水冷排風扇TT Premium版預計將於第二季上市。

▲玩家能依個人喜好選擇RGB循環。(圖/記者陳涵茵攝)

產品特性

數位控制盒

數位控制盒支援高達48片Riing RGB風扇,背面設置DIP開關,方便使用者設定風扇數量。

11片扇葉設計

專為水冷系統設計的11片扇葉PWM風扇,可將空氣從中心無風區向扇葉前緣擠壓,可提升集中風量,並能維持低噪音值,兼顧靜音與效能,打造優異散熱系統。

長效壽命 最佳軸承

液壓軸承擁有較大儲油空間並配有油封蓋,可減少潤滑油溢出, 同時減少摩擦降低噪音,維持高效轉速。

導流設計 集中風量

外圍導光圈表面經過特殊圓弧處理設計,可集中風量於扇葉前緣,能有效提高導流效果,而在提高量的同時,可兼顧防震及維持低噪音值,特殊設計達效能最佳化。

防震安裝系統

四角防震橡膠墊可提供80%以上的保護範圍,不易剝落的橡膠軟性材質吸震效果極佳,可使機箱內部運轉順暢,降低風扇與機箱間的共振噪音。

▲水冷液可任意搭配比例創造出繽紛色彩。(圖/記者陳涵茵攝)

現在不僅水冷液的顏色能隨意搭配,就連風扇都能自由打造,這下喜歡創新的玩家們又多了一項目可發揮靈感,打造出強烈個人的專屬主機。

關鍵字:科技3C曜越電腦風扇Riing RGB風扇國際電腦展COMPUTE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