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愛妻時尚品味高超 氣質洋裝讓男人想娶她

▲艾瑪阿拉穆丁與老公喬治克隆尼現身義大利羅馬機場,身穿Balenciaga米色錦緞小洋裝,修身剪裁襯出艾瑪纖細身型,氣質超好。(圖/翻攝自www.dailymail.co.uk)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好萊塢明星喬治克隆尼的愛妻艾瑪阿拉穆丁,婚後常隨老公跑遍各大公開場合,每次現身,時尚穿搭都令人驚艷且驚呼:「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啊!」現在就一起來看看,艾瑪阿拉穆丁的時尚哲學。

喬治克隆尼2014年終結黃金單身漢身份,迎娶有「英國最美律師」之稱的艾瑪阿拉穆丁,艾瑪不但長得漂亮、又會穿衣服,且是一名人權律師,讓原本「恐婚」的喬治克隆尼,也因為喜歡女生「有腦袋又有品味」,而甘心定下來跟她結婚。

▲喬治克隆尼嬌妻艾瑪阿拉穆丁,穿著Atelier Versace高級訂製服系列的黑色刺繡蕾絲洋裝,現身梵諦岡出席活動,有型帽款被讚搭得很有型。(圖/翻攝自www.dailymail.co.uk、Versace提供)

艾瑪阿拉穆丁出席國際紅毯活動,都以美美的禮服現身,但私下出門或是有其他拜會活動,艾瑪幾乎都選穿各大品牌的洋裝出門,每次被媒體捕捉到和喬治克隆尼的畫面,她都是連身洋裝搭高跟鞋, 窈窕淑女的優雅姿態,盡顯端莊賢淑的一面,讓老公喬治克隆尼總是緊緊牽著老婆,呵護備至。

▲喬治克隆尼和嬌妻與教宗會面完以後,艾瑪阿拉穆丁換上Monse 2016秋冬洋裝,斜肩穿法流露年輕性感氣息,裙擺襯衫袖子設計,是該品牌特徵。(圖/翻攝自amalalamuddinstyle.wordpres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