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藍瓷首推福袋 2千元換5萬元精品

▲法藍瓷邁入第15周年,推福袋活動回饋,此圖為價值56,800元的月季花瓷瓶。(圖/法藍瓷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台灣著名瓷器品牌法藍瓷,今年邁入第15周年,首度推出限量「仁袋」,銷售方式與一般百貨福袋相同,內有隨機38款法藍瓷的瓷器作品,「仁袋」售價僅1,988元,最貴款式「月季花瓷瓶」售價為56,800元,而內所含的作品售價均從5,600元起跳。

法藍瓷「仁袋」全台限量1200個,售價1,988元,從明(6/1)起至6/26期間開賣,售完為止,民眾可於法藍瓷總公司、全省百貨櫃位與晶華旗艦店購買,其仁袋購買者,在7/1還會再抽出1位幸運得主,可額外獲得全球限量988件、價值82,800元的最新作品「榮耀開屏」孔雀瓷瓶。

▲法藍瓷推福袋,內有一款隨機的法藍瓷商品,售價5600元起跳。(圖/記者蔡惠如攝)

福袋內品項包括花瓶、瓷盤、碗、罐、燭台、湯鍋、擺飾、茶壺、杯子、湯匙組、椒鹽罐等。

法藍瓷表示,品牌目前共有4至5千種作品,單件售價從5千元至上百萬元不等,適逢品牌15周年,為開拓新一代年齡層,並且更加貼近民眾,所以首度舉辦福袋類似活動,其中包含法藍瓷經典、從2001年起就開始販售的蝶舞系列,以及與法國設計師合作的「歡樂雜耍團」系列;獲得聯合國手工藝獎項的「繽紛派對」系列作品。

▲蝶舞系列是法藍瓷經典系列之一,圖為湯鍋與湯勺,售價14900元。(圖/法藍瓷提供)

▲獲得聯合國手工藝獎項的「繽紛派對」系列,其為熱帶雨林奶油有蓋碟,售價7700元。(圖/法藍瓷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