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爽吃火鍋...紅貴賓「關車上40分鐘」 網友:夭壽

▲主人大吃火鍋,紅貴賓卻慘被關在車上。(圖/蕭姓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麼熱的天氣狗狗受的了嗎?新北市蕭姓網友日前與友人經過某知名連鎖火鍋店時,赫然在停車場中發現一隻紅貴賓被關在車上,當下他立即請警察協助通知車主,對方竟然直到40分鐘後才慢慢走了出來,他痛斥「真的是太扯了!」

蕭姓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他向警察說明是由後,請警方去火鍋店內廣播,車主過了十分鐘才緩緩走出,幸好紅貴賓下車後還活蹦亂跳的。他表示,「現在天氣這麼熱,車子熄火還把狗狗關車上,從我們發現到車主出來經過了40分鐘,萬一出事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紛紛怒斥「怎麼不自己試試這樣坐車上?5分鐘就好」、「這麼熱的天氣,連人都受不了了,更何況是狗狗」、「不要那麼夭壽好嗎?不然就不要帶出門啊」、「狗狗遇到這種主人還真衰!」

關鍵字: 火鍋紅貴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