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吧/LIVE 羅小白&孫其君 邀你一起大啖美食、扯東西

播吧 / 綜合報導

一起吃飯吧】全新美食直播節目,由網路擁有近百萬粉絲,新生代俏皮鼓后羅小白和擁有俊俏外表且演過多部知名偶像劇的的孫其君,於6月1日晚上7點,首次在<播吧>邀請大家線上一起大吃美食和瞎扯閒聊,陪大家一起共度晚餐時光。

跟著兩位一起吃遍不同美食,一邊閒聊瞎扯著生活大小事!這次選在韓國料理館<韓川館>,來跟粉絲做即時的互動。所有想要跟羅小白和孫其君說的話,或想告白的,想問小白打鼓的技巧,或想看孫其君介紹哪種美食,這次【一起吃飯吧】的美食直播,通通能實現你的願望。陪你輕鬆吃輕鬆聊,讓你就算一個人吃飯也不無聊。

最近如火如荼準備新專輯發行的羅小白,和剛拍完大人情歌的孫其君,在這次的美食直播,也將有問必答,超活潑的倆人,到底會在線上碰出什麼新火花!凡是小白和孫其君的粉絲們,就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美食直播節目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持續關注【一起吃飯吧】美食直播節目,會有更多好康送給大家,回答直播節目中主持人的提問,在FB粉絲團回應正確答案的網友們,會由主持人抽出得獎者,就有機會得到餐廳專送的美食兌換券。後續可能還會有神秘嘉賓一起來陪大家嗑美食、亂哈啦。

直播網址:【一起吃飯吧

直播時間:6/1晚上7點

【全宇宙最夯影片在這裡,一起來訂閱吧】

►►播吧FB
►►播吧官網
►►播吧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