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12歲混血妹美到太逆天! 長腿棕髮根本真人洋娃娃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美少女橋本環奈被譽為「千年難得一見」偶像,大陸女團SNH48的鞠婧禕也被封為「中國4000年難得一遇美少女」,日前更出了「4萬年難得一見美少女」,反遭網友砲轟,不過現在日本節目發現一名混血正妹木村悠里亞,水汪大眼加上甜美笑容相當成熟,看不出來只有12歲,被看好是新一代女神接班人。

▲木村悠里亞美到讓人驚艷。(圖/翻攝自木村悠里亞IG)

這名混血正妹木村悠里亞(木村ユリヤ)是俄日混血,一頭棕色的浪漫長捲髮,配上小鹿般的無辜眼神,挺鼻櫻桃小嘴讓她宛如真人版洋娃娃,美得讓人驚豔,且已經有161公分的高挑身材,成熟氣質看不出來還是12歲的小學生,她也透露未來是以模特兒為目標,希望能成為知名日雜ViVi的模特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悠里亞臉蛋成熟,看不出來只有12歲。(圖/翻攝自木村悠里亞IG)

「嵐」二宮和也親自採訪到本人時,也不得不驚呼木村悠里亞的美貌驚為天人,將她封為是「千年難得一見的美少女」再現,事實上,她目前也是許多髮廊愛用的小麻豆之一,許多網友大讚她小小年紀卻架式十足,未來前途一定不可限量。

▲木村悠里亞目前是小學生模特兒。(圖/翻攝自木村悠里亞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