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新移民》第3季確定來台拍攝!鄭肯加入完結篇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深受美國觀眾喜愛的《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在台也有不少粉絲,在本週五(3日)將播出的第2季完結篇中,更邀請到了知名喜劇演員鄭肯(Ken Jeong),客串飾演黃家爸爸朴藍道從台灣到奧蘭多作客的弟弟,兩位韓裔演員在劇中互尬中文,更在劇末時宣布全家人要到台灣走一趟,引發許多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菜鳥新移民》劇照。(圖/FOX提供)

《菜鳥新移民》的主要演員當中,只有飾演爸爸路易斯黃的朴藍道是韓裔,其他華裔演員大部分皆有台灣移民背景,季末完結篇中,劇組大膽請來曾在醉後大丈夫飾演「老周」的韓裔演員鄭肯來飾演朴藍道的弟弟,在劇中雖然沒有太搞笑的演出,但一場「華人禮節大戰」中,和朴藍道講了「太好了」、「我們很感謝」、「他應該去」等中文,看得出有下過苦功練習。

▲《菜鳥新移民》劇照。(圖/FOX提供)

由於劇中設定鄭肯飾演的小叔即將在台灣結婚,為了消弭兩兄弟之前的芥蒂,全家人決定回台灣參加婚禮。爸爸路易斯講了一句「We’re all going to Taiwan(我們要到台灣一趟)」立刻引爆台灣粉絲的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除了表示很想親眼見到虎媽潔西卡以及「老周」之外,也有網友搞笑說,最想看到朴藍道與相似度90%的郝龍斌合照,甚至希望郝龍斌也可以客串演出朴藍道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但也有網友質疑會不會像之前的《神盾局特工》一樣,只是在好萊塢搭出似是而非的台灣街景來拍攝。

▲《菜鳥新移民》劇照。(圖/FOX提供)

事實上,《菜鳥新移民》劇組已於月前來台勘景,對台灣的各大地標和風景名勝印象深刻,也對於在台灣拍攝第3季第1集十分有興趣,目前正在規劃當中,會等最後定案後才會正式公布拍攝行程。若劇組真能將所有演員帶到台灣拍攝,將是繼露西之後,再一次成功將台灣街頭以及風景區推向國際舞台。《菜鳥新移民》第2季完結篇將在6月3日(本週五)晚上10點於FOX播出。

關鍵字: 菜鳥新移民鄭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