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概念股給力 聯合權證喊衝

聯合骨科。(圖/翻攝自聯合骨科官網)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新政府上任,生技醫療產業是新政府五大創新研發計劃之一,市場看好生技醫療可望成為台灣的另一個兆元產業;其中醫材股聯合(4129)近期成功打進長庚醫療體系,並在美國推出新型手術器械與人工關節產品,券商表示,建議看好的投資人,可利用權證參與行情。

聯合骨科為大中華區植入用人工膝、髖關節領導廠,是國內也是亞洲第一家通過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及大陸SFDA認證的人工關節製造商,同時還是全球唯一一家能獨立於廠內將所有上、中、下游製程整合的人工關節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人指出,聯合與山東新華合作,順利帶動2016年第一季出貨量;根據財報資料顯示,聯合2016年第一季每股盈餘1.15元,毛利率71.5%;另外,由於切入新市場帶動台灣、中國與美國以外地區,2016年第一季營收有年增40%的表現,聯合骨科目前也正等待取得澳洲、俄羅斯及越南的上市許可,預計產品將於2016年上市。

在權證市場上,元大證券金融交易部表示,聯合是相當熱門的權證標的族群,建議投資人可利用股價修正拉回時,利用權證短線多空來回操作,可挑選買賣價差比小、距到期日兩個月以上,流動性佳之權證進行操作;短線作多聯合,權證可注意TY元大(722842)、玉山X3(722956)。

關鍵字: 小英生技醫療聯合權證人工關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好熱!用電量飆升 台電:今恐進入「紅燈」限電警戒

好熱!用電量飆升 台電:今恐進入「紅燈」限電警戒

近日氣候高溫不下、用電續刷新今年新高,台電表示,30日用電尖峰負載再創今年新高3408.1萬瓩,供電已相當吃緊,而備轉容量率2.7%更已創下10年內第3低,備轉容量僅存92.05萬瓩;另外,今日尖峰負載恐再創新高達3410萬瓩、預估備轉容量率1.99%(備轉容量67.8萬瓩),進入90萬瓩以下的「紅燈」限電警戒。

2016-05-31 10:35

遠銀推信用卡搶SOGO客戶 國泰世華怒了

遠銀推信用卡搶SOGO客戶 國泰世華怒了

SOGO百貨關係企業遠東銀行日前宣布發行「遠東快樂信用卡」,鎖定SOGO百貨客戶,並指出原SOGO百貨內的國泰世華銀行申辦單位已全面撤出,目前由遠東商銀進駐;對此,國泰世華銀行發出聲明反擊,強調已向SOGO百貨抗議,不排除重返設櫃。

2016-05-30 10:07

日矽戀發威!日月光單周漲幅逾25% 權證可挑價內

日矽戀發威!日月光單周漲幅逾25% 權證可挑價內

日月光(2311)與矽品終於達成合意併購,將合組產業控股公司,兩家公司朝100%合併邁進一大步,受此消息激勵,日月光上周股價以36.35元作收,單周上漲7.35元、漲幅25.34%;券商表示,上周日月光漲幅過大,因此價外權證檔數偏少,建議投資人也可選擇價內權證,參與到現股的漲幅。

2016-05-30 10:53

機器人Pepper到披薩店工作 點餐結帳都難不倒!

機器人Pepper到披薩店工作 點餐結帳都難不倒!

由鴻海代工的人形機器人Pepper將前進披薩店工作了!萬事達卡30日宣布,與日本軟體銀行(Softbank)人形機器人Pepper合作,推出第一項商業應用程式(APP),最快年底前,亞太地區的必勝客將針對此APP進行試營運,讓Pepper從事點餐與結帳等工作

2016-05-30 17:20

台股站上8千5 未來一周注意兩大變數

台股站上8千5 未來一周注意兩大變數

上周外資恢復買超新興亞股,單周淨流入金額逾11億美元,台股由賣轉買,買超幅度逾5億元,居亞股之冠;另外,新興亞股上周普遍走揚,整體新興亞洲收高3.5%,台股逆轉疲勢,收高4.1%;但法人表示,未來一周台股表現仍有摩台指結算和MSCI降台股權重生效等兩大變數干擾。

2016-05-30 16:49

25歲花18個月存到1百萬 金鐘主持人逼自己定存!

25歲花18個月存到1百萬 金鐘主持人逼自己定存!

「存錢這件事就是要下定決心去做」2014年獲得金鐘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的王伯源說,從小就喜歡蒐集錢,高中為了圓當藝人的夢,不斷在表演路上努力,大學規劃提早服兵役,畢業後靠著節目主持工作及多份兼差,在25歲前花1年半的時間,順利存到第一桶金;他理財的秘訣就是逼自己定存、投資自己努力開源。

2016-05-31 00:10

聯準會官員暗示升息 金價受挫連7跌

聯準會官員暗示升息 金價受挫連7跌

受到美國聯準會官員持續暗示即將升息,加上市場預期6月升息機率增加至32%,遠高於1周前的4%,此消息對黃金價格行情起了打壓作用;代表紐約黃金期貨報酬變化的標普高盛黃金ER指數,近一周(5月19日至26日)收盤價下跌2.8%,紐約黃金期貨價格以1222.7美元做收。

2016-05-27 17:07

生醫科技夯 機器人也能幫你動手術!

生醫科技夯 機器人也能幫你動手術!

隨著科技的進展與奈米技術的應用成熟,近年來,興起不少醫藥科技的新創公司,市場投資主軸也從過去以製藥為主的企業,逐步擴散為廣義的生醫科技,特別是素有現代華陀之稱的手術機器人、奈米機器人等,成為吸睛的焦點。

2016-05-27 11:34

台積電太重要!法人「翻倍加入」擠爆 法說會直播罕見當機

台積電太重要!法人「翻倍加入」擠爆 法說會直播罕見當機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今(18)日舉行法說會,不過卻出現小插曲,由於4月3日地震影響,台積電第一季也繳出超亮眼成績單,因此此次法說會也吸引比往常更多的法人及投資人參與,不過卻發生有史以來首次法說會因斷線而暫停的狀況,台積電法說會斷線原因也曝光,據了解,台積電官網收到此次法說會的的申請加入要求比往常「翻倍」,因此造成塞車當機情形。

2024-04-18 16:07

國泰投信經理人炒股跟單 公司挨罰120萬、禁募ETF等4大業務

國泰投信經理人炒股跟單 公司挨罰120萬、禁募ETF等4大業務

金管會今(18)日公告新增裁罰,國泰投信全權委託帳戶一名吳姓前經理人,發生全權委託投資經理人期間違法利用他人帳戶炒股「跟單」,被金管會金檢發現,今(18)日重罰120萬元,解除該經理人職務,並限制4項業務,不得募集新基金(包括指數型基金ETF),該案未來金管會會將該案移送給檢調。

2024-04-18 18:01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