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戀愛了! 和《變形金鋼》女主角約會被抓包

2016年05月31日 11:19

▲小賈斯汀和妮寇拉佩茲首次約會就被拍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出道以來以驚人的舞台魅力擄獲粉絲的心,2015年發行的《Purpose》叫好又叫座,事業攀上巔峰的他感情生活一直以來也備受關注,近日爆出喜歡上《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的女主角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不但主動約對方出去,還被朋友爆料「這次是認真的」。

據《ET Online》報導,小賈斯汀在巡迴演唱會前的空檔認識了妮寇拉佩茲,主動要了電話後,便馬上約女生出去來場甜蜜約會,對方原本很猶豫,最後還是答應邀約,2人在18日於比佛利山莊的一間牛排館吃飯,他也展現紳士舉動,先從汽車後座下車幫女生開車門,用餐完後還去玩了迷你高爾夫,看起來就像是一對小情侶般,友人也透露他想要談一場認真的戀愛,不想要再周遊於女人之間,打算要積極追求妮寇拉佩茲。

▲妮寇拉佩茲演過《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的女主角。(圖/翻攝自網路、達志影像)

事實上,小賈斯汀先前接受《Seventeen》雜誌專訪時便坦承「正在尋找一段戀情」,想要和可以帶給他安全感的人在一起,享受健康的感情生活,對於外界的紛擾和議論不想多作解釋,接著透露自己很喜歡有自信、誠實的女孩,「我一定要找到這個很有吸引力的另一半,陪我度過接下來的人生。」字字句句透露出已經從男孩轉變成男人的心境,對感情似乎也改抱持著成熟的態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