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F阿緯曾被創作歌手劈腿 4年後情定圈外女友

▲阿緯曾自爆與圈內人交往過,最後被劈腿收場。(圖/取自阿緯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阿緯(劉峻緯)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之後與小煜、威廉、敖犬組成團體「Lollipop@F」,近來投資餐廳有亮眼成績,在台北、香港都有分店,沒想到近日爆出與女友豆豆即將在7月22日結婚,團員們包括好友吳克群也都將擔任伴郎,過往的感情史也因此被挖出。

►►►Lollipop@F阿緯要結婚了! 與碩士女友722辦婚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緯2014年接受專訪時曾透露與圈內人交往過,對方是名創作歌手,原本以為會彼此體諒忙碌生活,沒想到意外得知女方在他出國工作時劈腿,「我當時一直聽到朋友間的傳聞,獨處時會見到女方手機螢幕發亮,結果出現曖昧簡訊,之後到國外工作,間接得知她已經跟某位小開在一起。」2人因此分手,但對於圈外人又很怕會有距離感,「有時候女生認出我來時就會說『我看過你的節目,我覺得你超好笑,你是不是認識那個阿緯』?」但他單純只想交朋友,不想談論工作的事,擔心別人只是因為藝人身分想認識他。

▲阿緯的現任女友在美國念完碩士後便飛回台灣幫忙他創業。(圖/取自阿緯臉書)

如今阿緯甩開感情陰霾,和現任女友豆豆即將步入禮堂,其實,他是在4年前於夜店認識31歲的女友,對方是小煜的國中同學,除了因為女方家教好很吸引他之外,也因為女友2年前從美國AAU MFA(舊金山藝術大學)取得碩士學位後,便回到台灣幫忙他創業,也是他決定要定下來,走入婚姻的原因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