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F阿緯要結婚了! 與碩士女友722辦婚禮

2016年05月31日 07:44

▲阿緯愛情事業兩得意,被爆要在7月22日結婚。(圖/取自阿緯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阿緯(劉峻緯)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之後與小煜、威廉、敖犬組成團體「Lollipop@F」,近來還從演藝圈跨足餐飲業,當老闆代理知名香港點心餐廳,近日更爆出將要和認識4年的女友「豆豆」於7月22日結婚,愛情事業倆得意,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感到又驚又喜。

►►►LOLLIPOP@F阿緯曾被創作歌手劈腿 4年後情定圈外女友

阿緯曾透露會認定豆豆是因為對方家教好,女方2年前從美國AAU MFA(舊金山藝術大學)取得碩士學位後,便回到台灣幫忙他創業,因此認定對方會是一輩子的伴侶,據《壹週刊》報導,他的婚宴將在文華東方飯店舉辦,席開40桌,因為有不少藝人受邀出席,婚訊才會提前走漏,除了吳克群、小煜、威廉將擔任伴郎外,女方好友MV導演珍妮花也將當伴娘,先前因為離團和老東家打官司的敖犬也會現身。

▲吳克群、威廉和小煜要當阿緯婚禮的伴郎。(圖/取自吳克群臉書、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事實上,阿緯是在夜店認識和他同年的豆豆,對方是團員小煜的國中同學,當晚見到女方就一見鍾情,活動結束後更展現貼心舉動送對方回家,一直以來對這段戀情相當保護,小倆口很少一起公開露面,據悉,他的女友外表身材高挑,長相神似陳奕迅的老婆徐濠縈。另外,先前Lollipop@F曾承諾如果有人第一個結婚,其他人就要包10萬元的紅包,因此他結婚消息一出來,其他團員便開玩笑說「超想落跑的」,兄弟之間的好感情表露無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