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小可愛→臭臉喵皇 領養前後反差讓網大呼「詐騙」

2016年05月31日 11:09

剛撿到時楚楚可憐的萌樣。(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PTT「女孩板」(WomenTalk) PO了篇「領養前vs領養後」文章說,去年4月在三峽撿到2隻被棄養的小貓,後來也找到好心人收養,沒想到最近向飼主要照片來看時,當初的無辜小萌貓竟成了臭臉「喵皇」,讓他噴笑寫道,「這是當初的小可愛嗎?這是老虎吧XDDD!」

眼神中流露出令人望而生畏的霸氣。

從他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剛撿到的小虎斑貓雙眼垂垂,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不禁想要好好呵護牠;然而,在一年後的照片中,貓貓則躺在床上用「死魚眼」看著鏡頭,前後反差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對比差好多!卡哇伊和欠揍,哈哈」、「哈哈推前後差別 整個態度差很多」、「小時可愛 長大肥宅」、「第二張整個崩壞XDDD」、「這才是本皇的帥樣」、「根本詐騙集團XD」。

▲小時候明明長這樣。

這名網友表示,看到2隻貓被照顧得照麼好,「不用每天淪落荒山野嶺、每天吃飽睡睡飽吃」,雖然個性很調皮,但好心的收養人也沒有把牠們拆散,一起養到大,「真的很感動也很謝謝飼主~」讓網友們也同意說,「牠死魚眼就是幸福的表現。」

長大後卻讓網友笑說,「遇上詐騙集團了!」

延伸閱讀:

倉庫小貓→霸氣「兔猻」 好心農夫撿浪浪卻養到「神獸」

橘貓都有「巨肥基因」? 浪浪撿回2年後竟變這樣…

直直馬路盡頭有片「海」 屏東潮州鎮「美得像幅畫」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