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認戀25歲超模秦舒培! 大街拍屁股、熱吻調情

▲陳冠希2015年就和秦舒培傳出緋聞。(圖/翻攝自陳冠希Instagram/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陳冠希(Edison)2008年被爆和多名女星的性愛照,公開道歉後退出演藝圈,轉戰時尚界自創潮服品牌,對於私生活的態度更加低調。不過,他最近和朋友相約聚餐,被發現和一名長髮女性互動親密,大方地在街上摸臀、熱吻,而女方的身分隨後被起底,正是先前就傳過緋聞的25歲超模秦舒培。

據香港《蘋果》報導,陳冠希日前和一群朋友聚會,先是被拍到在路邊放鬆地抽菸、抓褲檔,接著又和一位白衣女子親密打鬧,霸氣勾住對方的腰拉到身邊,說話時還伸手拍女方屁股,公開打情罵俏。聚會結束後,陳冠希把女子送回酒店,又在路邊大方接吻,對於新戀情似乎毫不避諱,事後也向港媒默認:「我現在好開心,多謝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認戀25歲超模秦舒培。(圖/取自秦舒培微博)

事實上,該名女子是25歲的大陸名模秦舒培,曾在紐約、巴黎等各大國際秀場走秀,2012年嫁給「華誼兄弟」總經理趙磊,但2015年被曝光一張坐陳冠希大腿的親密照,傳出已經跟老公離婚。她當時並未證實和陳冠希的緋聞,不過如今被拍到接吻親密照,戀情終於坐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