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草根翻轉!法國巴黎保險 捐書翻轉偏鄉教育


▲法國巴黎保險經營企劃部副總李淑富與爽文國中老師王政忠,攜手捐贈書籍至偏鄉。

【廣編】

圖、文/法巴提供

南投縣中寮鄉爽文國中老師王政忠老師多年致力偏鄉教育,適逢第二本書《我的草根翻轉-MPAS教學法》出版,法國巴黎保險以行動支持翻轉偏鄉教育理念,日前捐贈300本書籍至全台偏鄉中小學校,期望資源相對弱勢的偏鄉學校皆能受益。

法國巴黎保險除曾參與天下教育基金會「希望閱讀」專案外,並致力推廣偏鄉學校理財教育,每年由員工組織志工團於偏鄉國中小舉辦理財營,協助孩子突破偏鄉資源弱勢的限制,藉由理財概念的介紹,引導學生認識簡單的經濟與理財行為,學習自主規劃一個負責任的財務生活。法國巴黎保險表示:「透過企業捐贈的力量,將王政忠老師在書本中對台灣第一線教育的熱情與理念,散播在全台偏鄉中小學校,同時讓更多的老師,投入教育翻轉的世代運動,讓愛的改變不斷延續,開啟偏鄉孩童的無限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