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曬恩愛秀擁抱照 下半身「怪怪的」網友直呼:超毛

▲日前有網友放上一張男女相擁的甜蜜照,但不少人看過直呼毛毛的,後來有網友提出正解。(圖/合成照,翻攝自Imgur和赫夫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情侶在拍照時喜歡放閃,常擺出令人稱羨的pose,但日前國外一名網友,放上一張甜蜜的男女相擁照,但不少人總覺得怪怪的,甚至還認為「毛毛的」。

根據《赫夫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有網友將這張照片上傳到社群網站「Imgur」。從照片中看到,一對男女站在海灘上擁抱,但卻發現看似穿著白色褲子的女生雙腿,竟然穿過了穿藍褲子男生的下半身,但她身體卻是在男生的後面,兩人的大腿似乎融為一體了。

不少網友看到這照片直呼「太不合理了!」照片上傳了6天,已經超過500萬人次瀏覽,而且更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甚至還有網友直言「我崩潰了!我現在超混亂,我無法形容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破解了這個「謎團」。這名網友表示,其實男子穿的是雙色的褲子,其中褲子中間是白色的、兩側則是黑色的,雖然他穿的短褲,但由於褲管長到膝蓋的位置,加上又夠寬鬆,正好完全遮住女生的下半身;正好女生剛好就在站在褲管白色的部分,才會讓人產生女方穿過男方的錯覺;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解釋後,紛紛直呼「原來如此!我總算瞭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