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環島曬黑「拿白紙打光」 手比小愛心:好像數錢

2016年05月30日 15:43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劉以豪將於7月底在南韓舉辦「劉以豪和NADOYO一起,相遇韓國粉絲見面會」,消息一出,引起許多海內外粉絲詢問細節。他目前正沒日沒夜,緊鑼密鼓背韓文單字,希望在粉絲見面會上能有多一點橋段可以跟粉絲互動。


▲劉以豪將在南韓粉絲見面會。(圖/伊林娛樂提供)

劉以豪日前開車進行環島旅行,想藉由旅遊,思考粉絲見面會細節。他日日烈陽天曝曬,「此時最重要的是練韓文還有敷臉及美白,這是我此刻最大的課題,我怕會場太黑,大家會看不到我,只看到一排牙齒,哈哈哈。」他最近講話,還不時拿起白紙為自己打光。

被問到這一趟去南韓,劉以豪最想吃什麼韓國美食呢?「我最想要吃韓國烤肉,YG FAMILY烤肉真的超好吃的,還有上次沒吃到的炸雞,這次一定要吃。」他開玩笑說,如果在路上遇到他,可以跟他打聲招呼,「幫我付錢…… 沒啦,告訴我哪裡有更好吃的就好,我這次還希望四處亂逛,挖掘好吃的路邊攤。」


▲劉以豪賣萌笑。(圖/伊林娛樂提供)

除了練韓文,他最近也非常勤學在南韓受粉絲歡迎的愛心手勢,學了新招數,他搞笑用手指比愛心手勢,「這個愛心手勢沒比好,好像在數錢喔。」他自豪的展示新學的「愛心發射」招,把手抬上頭,雙手圈了一個超大的愛心,再作勢「丟出去」,暖男電力超強。

7月31日「劉以豪和NADOYO一起,相遇韓國粉絲見面會」開票日在6月20日上午10點,票價77000韓幣,入場粉絲將可獲得福利「劉以豪和NADOYO一起,相遇韓國粉絲見面會」海報一張。


▲劉以豪近期為了見面會,積極學韓文。(圖/伊林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