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滿意度拿最佳進步獎 林智堅:未來更努力!

▲林智堅施政滿意度進步16.4%,拿下最佳進步獎。(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遠見》公佈2016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新竹市長林智堅拿下「最佳進步獎」,施政滿意度從2015年的37.4%上昇至53.8%,進步幅度全國最高,並躋身至「四星」首長。林智堅受訪表示,對於各項民調都予以尊重也會參考,感謝市府同仁付出和努力,但市政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未來會更加努力打拚,不負市民期待。

根據《遠見》調查,和2015年相比,林智堅施政滿意度由37.4%上揚至53.8%,大幅增加16.4%,進步幅度全國最高;施政分數也由62.2提升到65.9。遠見認為,林智堅扎根基層、與民互動,「年輕、幹勁」特質受民眾青睞,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背景相近,都是第一任、民進黨籍,最大特色更是唯「三」年齡不到50歲的年輕市長,三人進步幅度包辦這次前三名。

▼林智堅是22縣市最年輕首長。(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