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凶,誰教你的?女記者嗆惡煞 網讚爆:女戰神超屌

▲「這麼凶誰教你的」,嗆打人惡煞,女記者被網友讚爆。(圖/翻攝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間全家超商店員29日遭2男痛毆,打人的莊姓男子下午到案時面對大批媒體追問,其中一名女記者問莊男「他(店員)叫你出示證件,你是在凶什麼」、「這麼凶,誰教你的」,讓網友讚爆「這種女記者有膽色」、「記者姊姊100分」。

莊男因為賣菸遭店員要求出示證件而不滿,昨天上午夥同友人將店員痛毆一頓,還問被害人「混那裡的」,行徑十分囂張;警方看到影片後,一眼就認出他們的身份,其中莊男涉及2年前新店陽光公園砍人案,被依槍砲和組織犯罪移送法辦。

2男昨天下午1到案,面對媒體鏡頭,莊男頭抬得高高的,這時一名女記者追問,「他(店員)叫你出示證件,你是在凶什麼?不行嗎?」莊嫌則是瞪了對方一眼,另一名女記者接著問「2個打1個,這樣對嗎,人家才幾歲你這樣打人家」,第一位女記者再問「人家打工關你什麼事啊……這麼凶,誰教你的?」莊男聽到這句話忍不住又瞪了對方一眼,女記者豪不畏懼,再嗆「瞪什麼?瞪什麼?」

臉書「爆料公社」特別PO出這段精彩影片,問網友「你給記者姊姊幾分?請給分!我給100分,不能再高了」,網友紛紛打滿分,「這已經不是100分所能表達我對她的敬意了」、「我要把她娶回家,這不是用分數形容」、「女戰神超屌」,還有人表示「支持她考法官」,「三立女記者我並不認識你,但是我欣賞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