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無名帥T」華華嗎? 她現在變這樣

▲華華在「無名小站」時期人氣超高。(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無名小站」伴隨著許多人度過一段時光,也培育出許多網紅,包含現今在演藝圈仍表現突出的邵庭、解婕翎等人,而在當時也有一群「帥T」在這樣的平台上造成一陣旋風,如兔寶、耐吉、楊楊等人,其中華華(呂婷華)也是紅極一時的網路紅人,雖然她的發跡之地已不在,但在轉移到臉書之後,人氣依舊不減。

「無名TOP1正妹」一張比基尼照爆紅!8年後自揭離婚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許多7、8年級生來說,無名小站可謂獨特且不可抹滅的回憶,也連帶捧出許多素人明星,其中華華更是人氣常勝軍,她長相帥氣又不失可愛,眨眼、嘟嘴是她的招牌表情,讓不少女學生都為之瘋狂。她曾在2009年參加「明星藝能學園」,以13萬票奪下總冠軍,還曾在2010年舉辦過小型個唱,人氣之高讓當時擔任「明星藝能學園」的總經理陳婉若也印象深刻。

▲華華現在多利用臉書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華華臉書)

今年24歲的華華現在陣地轉移到臉書,她仍常利用網路和粉絲互動,也會上傳自己的歌唱影片給網友欣賞,個人專頁吸引超過10萬人追蹤,人氣依舊不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