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19歲姊弟戀! 第二春「小鮮肉老公」竟激似大兒子

▲兩人蠻像兄弟的。(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6歲的貝特里奇(Caroline Betteridge)離婚15年,育有2名兒子,4年前和小自己19歲的安迪(Andy Lamb)墜入情網。特別的是,朋友都笑說小鮮肉新歡長得很像她大兒子;對此,她強調絕對不是想跟兒子上床阿!

據《鏡報》報導,27歲安迪只比長子亞歷克斯(Alex)大5歲,重點是長得還有幾分相似。貝特里奇表示,有一次在看臉書照片時真的嚇到了,「亞歷克斯就像是年輕版的小安迪,可能是因為髮型、眼鏡款式都差不多,不過在這之前我一點也不覺得他們像」、 「不希望別人以為我是想跟兒子上床的奇怪女人」。

安迪則提到,「貝特里奇是個很好的女生,所以我很有耐心的慢慢讓她注意到我」、「年齡差距對我來說從不是問題,我可以無視其他人的反應」,不過他也表示,「有時在店裡有人會誤以為她是我媽,所以我要表現的更明顯一點,免得發生尷尬。」

亞歷克斯和弟弟都非常樂見媽媽的新戀情,和安迪也相處的很融洽,對於這段姊弟戀只認為「媽媽過得開心就好」。


▼貝特里奇和安迪親密自拍。(圖/翻攝自鏡報)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