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無辜大眼」霸佔麵包盒 爆表顏值讓網友們融化啦

2016年05月30日 15:47

▲喵~這全都是我的。(圖/網友Yi-Ping 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Yi-Ping Chen」在臉書分享自家喵星人的照片,只見貓貓站在裝有麵包的保鮮盒上,一臉無辜地望著主人,讓人看完都要融化啦!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老天爺啊太可愛了」、「根本是貓界小蘿莉」

主人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文表示,「呃...借過一下那是我的麵包」。從照片中可見,貓貓站在保鮮盒上,讓人忍不住想問「你是想霸佔全部麵包嗎」,不過主人對此解答,原來「他喜歡的是麵包箱啦」

圓滾滾大眼讓網友們都凍未條啦,紛紛表示「內建放大片耶」、「這犯規啊,意圖使人抱緊」、「顏值爆表」;還有人模仿貓貓OS「你的麵包就是我的麵包,我的罐頭還是我的罐頭」、「那你拿罐罐來換啊」、「先過我這關再說」。

▼哈哈哈...我其實愛的是盒子啦。(圖/網友Yi-Ping 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