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友誼超越閨蜜情!楊丞琳:陳妍希她是我的寶貝!

圖、文/VOGUE

楊丞琳和陳妍希因八年前演出《換換愛》而結為好友,兩人之間時常曬恩愛,忙碌的工作中也絕對要抽時間跟彼此見面,常常分隔兩地的兩人,在生日時也不忘為對方慶祝,在演藝圈中是令人稱羨的閨蜜,而陳妍希也將結婚成為人妻,問到好姊妹楊丞琳的心情,丞琳大喊:「我心情很差!因為她是我的寶貝耶!」表現出對好姊妹的真愛與疼惜。

楊丞琳笑說,其實之前遇到陳曉,她原先想說要來合照寫成情敵相見,但也真的祝福好姊妹,預計要包五位數的大紅包祝福陳妍希,回顧陳妍希與楊丞琳成為密不可分的閨蜜,是從八年前一起拍戲開始,楊丞琳也表示陳妍希是她首位以信任和真心讓她卸除心房的明星朋友,而楊丞琳則是在陳妍希剛開始演藝之路不順的時候,一直在身邊安慰她,因此讓兩人變得更加緊密。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來源:微博

延伸閱讀
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泰勒絲與賽琳娜閨蜜情誼更勝情人!
謝謝有你們!15件永不忘記感謝閨蜜姊妹的無價記事
明星閨蜜好友打勾勾!戴上路易威登Silver Lockit為兒童獻上心力
20件超越十年友情的閨蜜們才懂的事
職場BFF的認證!17項你與工作閨蜜的默契條列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Vogue, 楊丞琳, 陳妍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