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戴的不是流行是講究

2016年05月30日 08:00

文/破點 POINT

為了不想造成不必要的資源浪費,Thursday Finest選擇跳脫傳統品牌的制式作法,不將大把時間和金錢耗費在設計、生產定價昂貴的產品上,而是採客製化系統服務,待顧客下訂後再行製作的流程,這種作法一方面把庫存降至零,另一方面則是以最低成本發揮最大效益,於是,在整間公司裡頭,只擺放有一台日本製造3D列印機,專門用來生產美麗諾(Merino)羊毛針織領帶。


▲下訂後要在官網提供的樣板上,選擇搭配出個人偏好的領帶樣式。

有意下訂的顧客得先在官方網站上,就提供的風格與配色樣板,選擇搭配出個人偏好的領帶樣式,此外,還必須提供身高、習慣的領帶打結方式,好通過網站內建程式自動對應出最合適的領帶長度。

日前發布與紐約新銳設計師Joe Doucet的聯名領帶系列,每款上方都織有一道假領帶夾,打上後假領帶夾的位置不偏不倚會落在襯衫的第二顆、第三顆鈕扣中間,把Thursday Finest著稱的訂製服務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地步。現在你還認為好領帶難尋嗎?


▲與Joe Doucet聯名的系列,每款上方都有一道假領帶夾 。


▲打上後假領帶夾會不偏不倚落在襯衫的第二顆、第三顆鈕扣中間 。

Source. Thursday Finest

看更多《破點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破點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