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陳金鋒特大號左外野2分炮炸裂 桃猿擊敗兄弟

▲Lamigo桃猿陳金鋒。(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鋒炮」陳金鋒29日8局上轟出新莊球場左外野場外的超前致勝2分全壘打,單場3支安打猛打,桃猿以7比3擊敗中信兄弟。陳金鋒本季個人第9轟,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

陳金鋒單場3支安打,包括1支2分炮,有2分打點,在2局上、4局上各敲一壘安打,8局上才開轟,他上一次單季9轟是在2012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雖然輸球,但義大犀牛也敗給統一獅,因此兄弟在上半季冠軍爭奪,仍以1.5場勝差領先義大。

桃猿打完7局以1比2落後,8局上二出局林泓育左外野一壘安打,陳俊秀打出左外野邊線二壘安打,林泓育跑回本壘得分追平比數,陳金鋒看準第1球揮棒,打出去時就把球棒往後面丟,確定會是全壘打,球飛出左外野看台到場外去,桃猿球員做出雙手高舉向前的膜拜狀,桃猿超前2分。

9局上桃猿陳雁風、陽耀勳、林智平及王柏融4支安打攻得3分。兄弟在9局下反攻,彭政閔代打二壘安打、王勝偉被保送,張志豪左外野二壘安打追1分。

桃猿在4局上二出局一、三壘有人,郭嚴文從一壘盜向二壘,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轉向傳向二壘,林智勝接到球後,郭嚴文往回跑形成夾殺,三壘跑者陳俊秀趁機往本壘跑,郭嚴文人往外野閃躲,一壘審做出郭嚴文離開三呎線出局判決之前,陳俊秀已踩回本壘得分。兄弟挑戰判決失敗。

兄弟在5局下無人出局蔣智賢保送、許基宏安打占一、二壘,二出局後王勝偉中外野安打攻進1分,扳平比數。6局下二出局蔣智賢與許基宏連2支二壘安打取1分領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金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