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成為人夫後變了 自曝婚後「好久沒有…」被推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R-chord)與台荷混血女友Keanna愛情長跑多年、感情甜蜜,2人20日大方秀出身分證背面,確定已經登記結婚、升格為夫妻,獲得各界祝福、羨煞不少人。他29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從結婚成為人夫之後,生活上還有了「積極正面」的改變,讓不少粉絲直呼是「愛的力量」!

▲謝和弦日前在520宣告結婚成為人夫。(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29日在臉書上發文,貼出一張家中床頭牆壁的照片,上頭疑似印著2人各半的大頭圖像,吸引不少網友大讚相當特別。不僅如此,他還在文中分享自從結婚、成為人夫之後,生活上所發生的些微改變:「當了人夫後 好久沒講髒話,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透露成為人夫後便很少講髒話。(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除此之外,謝和弦透露婚後幾乎很少講髒話後,不僅獲得不少好評,同時也引來大批粉絲開玩笑直呼「這就是愛的力量啊」、「期待你變成人夫」、「好閃」,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