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CAA獨臂球星勞伊勵志演講 對抗HBL雙山組合

▲第三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三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經過兩日廝殺後,各組冠亞軍熱騰騰出爐,除了精彩賽事外,前NCAA獨臂球星勞伊(Kevin Laue)舉辦激勵演講,吸引超過百位選手到場聆聽其永不放棄的故事,他與隊友更臨時起意,挑戰坐板凳和輪椅籃球選手PK三分球,他也提攜後進,帶領隊伍與台灣HBL「雙山組合」進行一場國際化的三對三對抗賽。

今年遠通盃首度邀請獨臂球星勞伊,分享如何克服障礙實現籃球夢想的精神,「其實就和主辦單位遠通電收在促進智慧交通一樣,過程中面對非常多困難與阻礙,但從未放棄,仍堅持理想、渴望達成目標。」,呼應本屆活動「永不放棄、樂於分享」的熱血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除了在活動第一天迎戰SBL外,今下午勞伊更與HBL名校「雙山組合」松山高中與南山高中兩校對抗賽。松山高中派出楊承翰、黃鉉閔、劉揚暄、洪柏淵,南山高中則由吳念哲、吳凱翔、李允傑出戰,兩隊均派出隊上的明日之星,毫不畏懼對手是曾挑戰NBA的一級球員,兩校最後雖然不敵勞伊隊,但都累積了對抗高大球員的寶貴經驗。

第三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最終由蘭陽組獲得社男組冠軍、毛毛隊組獲得輪籃組冠軍,本次受到贊助的偏鄉學校大坡國中和龍岡國中也不負眾望,分別獲得國中男子組冠軍和國高中女子組季軍。

▲第三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