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享受浪漫燭光鴛鴦泡泡浴 妻子頭髮燒起來

▲國外一對夫妻原本享受浪漫的鴛鴦泡泡浴,沒想到妻子的頭髮突然火燒起來,場面瞬間變狼狽。(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對夫妻或情侶在出遊時,都希望有個浪漫的假期,尤其女生總會希望男生有貼心的舉動,讓整個假期能夠沉浸在甜蜜的氣氛。日前國外有一對夫妻到墨西哥度假,原本在燭光的浪漫氣氛下一起泡鴛鴦浴,沒想到卻突然悲劇發生,燭光的火苗竟燒到妻子的頭髮,場面瞬間變得十分狼狽。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人妻謝伊(Shay)原本和丈夫享受浪漫的泡泡浴,沒想到她沒注意到浴缸邊緣的蠟燭,火就燒到了她的頭髮。當時丈夫在她的對面調整水溫,回頭發現謝伊的頭髮燒了起來,連忙大叫「妳的頭髮!」

謝伊聽到丈夫大叫,原本還先起身跳出浴缸,但見丈夫連忙用手要撥去頭髮上面的火勢,謝伊又連忙將頭浸入浴缸內滅火。所幸最後火勢很快撲滅,並沒有發生意外。是後謝伊在浴缸內,還撈出她被燒斷的頭髮。這段驚險過程,也全都被一旁的攝影機拍下來。事後這段影片在Youtube流傳,不少網友直呼「好驚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