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文化祭學生太狂了! 教室竟出現「室內雲霄飛車」

▲日文化祭新招,學生建室內過山車。(圖/翻攝自璢嘩-るぅか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果然只有日本能超越日本!時常分享各國有趣影音的熱門粉絲團「一旦接受了這種設定」,28日在臉書分享一段日本高校生文化祭的活動影片,影片中學生們竟然在教室內打造出一座「室內雲霄飛車」,相當有意思。

其實該影片的原始出處,是來自日本網友的推特帳號「由蘭(@yura06yura18)」,去年11月上傳的影片,雖然不是最新影片,但仍受到不少網友歡迎。影片中,學生利用木板搭建成簡易版的雲霄飛車,不但有車廂,還有斜坡和轉彎,雖然不太刺激但趣味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下次就算出現摩天輪我也不覺得奇怪了」、「他們除了咖啡杯連這個都有了,以後學校文化季就變遊樂園了」、「好像採礦車喔好酷」、「日本人不意外,但還是覺得很狂啊」、「不知道有沒有體重限制」、「感覺超好玩的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