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霸氣眼神迷倒櫻花妹!名古屋超MAN大猩猩 帥到登記商標

▲夏巴尼的招牌POSE就是將下巴托在手上,若有所思地凝視遠方。(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名古屋「東山動植物園」的猩猩「夏巴尼(シャバーニ)」因外型俊俏又有男子氣概,去年意外在推特上爆紅,甚至成為全日本最受女性歡迎的動物,每天都吸引大票女性遊客前往一睹英姿,最近園方為了避免夏巴尼這個稱號被惡意濫用,決定向市府註冊商標。

1996年在荷蘭出生的夏巴尼,於2007年轉往日本東山動植物園定居,有2個老婆跟2個小孩。去年開始推特上開始有網友瘋載牠的帥照,招牌的一雙霸氣、犀利眼神,加上抱著孩子的「人夫」形象,迷倒不少女性,甚至有許多網友看過後表示「戀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巴尼超MAN的表情吸引許多女性喜愛。(圖/翻攝自東山動植物園Facebook

園方表示,自從夏巴尼爆紅後,每天都有許多女性爭相到動物園一睹風采;另外,印有夏巴尼圖案的商品也賣得特別的好,舉凡和菓子、餅乾、文具等已有100多種以上;在土產店裡也最常遇到客人詢問「夏巴尼的商品在哪裡?」

夏巴尼成了新一代的動物明星,不只出了寫真集,今年初還成為名古屋公務員招募動畫代言人,希望藉由夏巴尼的超Man形象能吸引更多職員們。而據《朝日新聞》報導,園方為避免有不肖人士惡意使用夏巴尼的稱號,破壞其形象,25日決定向名古屋市政府提出登記,將「シャバーニ」和「SHABANI」申請為商標。

▲▼夏巴尼不僅出寫真集,還常常在電視看到代言廣告。(圖/翻攝自東山動植物園官網

關鍵字: 名古屋猩猩夏巴尼SHABAN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