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相隔3年重逢李洪基 用韓文對話冒出撒嬌音

2016年05月29日 00:25

▲鬼鬼和李洪基3年前曾一起參加同個節目。(圖/取自鬼鬼臉書、李洪基IG)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鬼鬼(吳映潔)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外型甜美,個性率真敢言,近幾年在大陸發展表現亮眼,3月宣佈簽約南韓知名娛樂公司CJ E&M,積極往南韓發展。她28日首挑大樑擔任南韓音樂節目《M! Countdown》演唱會主持人,不但表現大受好評,在舞台上與昔日合作過的FT Island主唱李洪基重逢互動更是萌翻眾人。

【延伸閱讀】蔡依林尬退韓團影音曝光! 眼神超殺、沒喘氣震撼現場

鬼鬼28日身穿一襲桃紅色玫瑰洋裝,赴往上海挑戰主持大型跨國演唱會《Special M! Countdown in China》,並和「神話」成員前進展現搭檔好默契,被讚「主持得很棒」,引來許多好評。此外,她也睽違3年再度合體FT Island主唱李洪基,2人當初因一起演出同季的世界版《我們結婚了》而結緣,她看到對方也親切地用韓文大喊:「洪基啊你好~好久不見!」而李洪基也熱情回應她,雙方互動讓粉絲直說「好可愛」。

▲鬼鬼在台上合體李弘基一起主持串場。(圖/翻攝自秒拍)

近來,鬼鬼為了發片,在南韓培訓了一段時間,從早上10點到下午5點都在教室,上午唱歌、下午跳舞課程,雖然會感到疲憊,但她還是堅持每天上完課一定要逛街,「這是最好紓壓方式。」她也坦言最困難的課程是唱歌,因為在訓練發聲等基礎課程時有語言隔閡,起初不得要領,慢慢才掌握自己的聲音。

►►►點我看鬼鬼主持《M! Countdown》重逢李洪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