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教父藤原浩 證實Sock Dart 6/2加入 NIKEiD 行列

▲藤原浩公佈Sock Dart登陸NIKEiD日期,就在6月2日。(圖/翻攝自ringofcolour.co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前一陣子,市場傳聞近來大熱的 Sock Dart將登陸NIKEiD,這項消息也獲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證實,他在 Ring of Colour 個人專欄及 Instagram 上,同步公開Sock Dart 將自6 月 2 日開始 NIKEiD服務,喜愛Sock Dart 的鞋迷,可好好想想要如何打造出獨一無二的 Sock Dart 配色。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運動品牌 Nike客製服務NIKEiD,將跑鞋、籃球鞋等熱門款式陸續引入NIKEiD 項目中,喜歡獨一無二客製化鞋款的鞋迷,會到臨近的香港或透過代購,打造出專屬配色及字樣的鞋款。此番Nike Sock Dart 正式加入 NIKEiD 行列,預估勢必會引發一波客製化風潮,也有不少玩家認為可能影響市售配色行情。

▲Nike Sock Dart鞋款,正式加入 NIKEiD 行列。(圖/翻攝自fujiwarahiroshi IG) 

關鍵字:

Sock Dart, NIKEiD, Nike, 客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