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鞋合體魔鬼氈 4雙懶人必備夯鞋

▲今年火紅的小白鞋與便利的魔鬼氈搭檔,增加便利性成懶人福音。(圖/翻攝自pinterest.co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休閒風當道,炙手可熱的小白鞋人手一雙,不過綁帶的繁瑣,讓每次的穿脫成為一道麻煩的程序,還好秉持著不改休閒悠哉的初衷,讓走在潮流尖端的街頭人士有了新的選擇,原來小白鞋也可以輕鬆穿脫。

俗話說,魔鬼藏在細節裡,而「魔鬼氈」的便利迅速地取代綁帶的繁瑣,有別於過去,魔鬼氈元素不再是小朋友的球鞋專屬,潮流白鞋上也可以看見它的蹤跡,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便利的小白鞋款式可以選擇。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今年小白鞋火熱款當屬stan smith了,有別於綁帶款,魔鬼氈款相較之下俐落許多,在設計上也更加簡潔,醒目的三條皮革更貫徹adidas 的設計特色,無論款式及配色有多多變,依然能站上話題的前線。

▲stan smith俐落的魔鬼氈款式,即使配色再多變,依然是前線話題。(圖/翻攝自lbj.tw)

New balance 574

相較於996和998,此款574可說是異軍突起,雖然是童鞋的尺寸,不過在近幾年潮流的推波助瀾下,也成為女生在韓系風格穿搭上的好幫手,可說是備受喜愛呢。

▲圓滑的鞋頭及增高的鞋底,視覺上看起來顯腳小,搭配今年流行的寬褲,一整個超搭。(圖/翻攝自lbj.tw)

Converse All star

街頭流行怎麼可以少了他,不變的復古元素,再搭配上強勢回歸的魔鬼氈,相較於一般款式,還須將綁帶小心地掩飾住,像是藏鞋裡又或是繞腳踝後綁帶,魔鬼氈款式可說是簡單非常多,在搭配上只需要一雙花紋長襪,完美穿出70年代風格。

▲復古鞋款搭上花紋長襪,整體造型就回到70年代了。(圖/翻攝自haguotu.com)

Nike air rIft

相較於其他三款因白鞋而攻佔版面,Nike這款走新穎路線,從去年開始的熱賣鞋款,因相似忍者鞋的外型,大受日韓年輕人的歡迎,後續推出一系列科技改良款式,伸縮的魔鬼氈固定帶更成為一大特色。

▲忍者鞋款因特色的外型及後續魔鬼氈科技的改良,深受年輕人歡迎。(圖/翻攝自sweatthestyle.com)

▲忍者鞋也有白鞋款式,因款式設計上腳背大範圍面積外露,讓襪子意外成為穿搭亮點。(圖/翻攝自pinterest.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