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紀聖珐球評初體驗 緊張詞窮自評很爛

▲紀聖珐球評初體驗。(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台灣五人制足球看板球星紀聖珐因傷無緣本屆企業聯賽,不過28日開幕賽他仍現身場邊,化身為專業球評講解比賽,對於自己的球評處女秀,他笑說:「很爛,一直詞窮。」

過往都是在場上踢球,第一次坐在球評的位置轉播,紀聖珐坦言相當不習慣,「滿緊張的,不知道說什麼,一直詞窮。」至於給自己的轉播處女秀評分,他笑說很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初在烏茲別克舉辦的五人制亞洲盃,紀聖珐在與越南一役不慎傷到右腳骨頭,至今還未完全康復,他表示已經恢復約7成,但保險起見,還無法參與有強度的比賽,因此本屆企業聯賽可能無法上場。

▲紀聖珐在亞洲盃時不慎受傷。(圖/資料照)

1月份與中國五甲聯賽的強權深圳南嶺鐵狼簽下5年合約,紀聖珐相當期待新球季能替新東家出賽,「但是陣中有很多中國的五人制好手,而且每場比賽只能登錄14人,所以很怕進不了名單。」他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先把傷養好,接下來就是希望能擠進出賽名單。

不過目前最令紀聖珐擔憂的除了傷勢以外,就是兵役問題,因為五人制足球並不屬於體育署規範的補充兵辦法項目中,因此他仍得乖乖去當大頭兵,不過整整一年待在軍中,可能會讓他與鐵狼的合約終止,葬送大好機會,他表示現在仍有學籍掛在北市大,之後會準備研究所考試,再看看政策會不會有所改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