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一手驕傲抓起「大屌Jerry」 脫下浴袍甩地上

▲小賈斯汀重整形象。(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12歲因為參加選秀節目走紅,16歲演唱了《Baby》之後紅遍全世界,不過他一度不愛惜羽毛,爆出吸毒等負面醜聞,之後他努力重整形象,演藝事業仍被看好,他28日PO出上半身全裸的照片,手卻抓著自己的生殖器,立刻引起話題。

小賈斯汀28日PO了一張照片,照片中他裸著上半身,白色浴袍被放在他的腳後,一臉茫然盯著鏡中的自己,露出了身體的線條,一手拿著手機自拍,另一手則一把抓起自己的生殖器,立刻引起關注。他將照片貼出後,引起許多粉絲害羞,也有人大讚他那邊很大,他不雅的動作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自拍照。(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小賈斯汀日前到法屬大溪地度假,被狗仔拍到光著身體走出房間,裸泳照因此在網路上傳開,他的爸爸傑瑞米(Jeremy Bieber)看到卻似乎不生氣,甚至在個人推特上轉發裸照,還高興地問:「你餵那個東西吃了什麼?」直言對他鳥的大小感到非常驕傲,而粉絲也相當有趣地幫他的鳥取名為「Jer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