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相隔11年敲再見轟 大都會隊葛蘭德森哭了

▲大都會葛蘭德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睽違11年,大都會隊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28日終於擊出生涯第2支再見轟,率隊6比5險勝道奇隊,35歲的老將賽後甚至難得落下男兒淚。

2005年轟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葛蘭德森還記憶猶新,當時效力底特律老虎隊,還只是24歲的聯盟菜鳥,「我記得很清楚是對白襪。那時候球迷還沒有這麼多,因為是接近季末了,而且當年戰績並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轉眼11年過去,28日打完8局大都會隊還5比1領先,但9局上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一連被道奇隊灌進4分扳平,9局下首打席的葛蘭德森拒絕夜長夢多,一棒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為球隊建功。

葛蘭德森這回再見轟,4萬3000名紐約客陪他一同見證,歡慶這令人振奮的時刻。對近日陷入打擊低潮的葛蘭德森而言,這轟更是價值連城,也證明自己的實力,賽後在休息室接受訪問,他難得地激動落淚。

葛蘭德森輕輕拂去眼角的淚說道,「能夠在最後幫助球隊贏球,儘管晚了些,但總比沒有發生還要好。」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