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住資源回收廠18年 擁威力強大霰彈槍被逮

▲45歲鄭姓男子其實是富二代,家族在新北市擁有大批土地,鄭男卻自己住在資源回收廠裡18年。(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綽號「大ㄟ」45歲鄭姓男子擁有威力強大改造滾筒式霰彈槍及毒品,員警前往查緝發現,鄭男其實是新北市新店安坑一帶的「田僑仔」,家人住在台北市松山區豪宅,自己卻住在資源回收廠邊貨櫃屋,一住就是18年,他向警方供稱,霰彈槍是從回收場裡撿來的,因為好奇,留下來自己收藏。

警方表示,鄭姓男子已婚,育有一子,家人都住在台北市松山區豪宅裡,家族在新店擁有大批土地,其中一筆土地租給資源回收廠使用,光月租就有10多萬。但鄭姓男子平日無業,也不太與家人往來,自己住在回收廠裡的貨櫃屋,當回收廠志工。

▲警方在鄭男的屋內,查扣一把滾筒式霰彈槍,鄭男表示,是他從回收廠裡撿來的。(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鄭姓男子向警方表示,某日他在回收廠裡一個裝蓮霧的紙箱中發現一把霰彈槍,因為好奇,決定留下,當作心情不好時把玩的蒐藏品。不過日前鄭男向試圖尋找管道要買霰彈槍專用子彈,警方因此接獲線報,進一步追查。

不僅霰彈槍,警方還在鄭姓男子的貨櫃屋裡,發現8.1公克的安非他命,對此鄭男坦承有吸毒,是為了提振精神用。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毒品等罪,將鄭姓男子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槍持續追查槍枝及毒品上游來源。

▲鄭姓男子的貨櫃屋裡,還有8.1公克安非他命、吸食器。(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