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吐舌路跑不停喘息! 男粉徘徊4次藉機看女神

▲林明禎在臉書直播路跑,還吐舌賣萌。(圖/種子提供、取自臉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女神林明禎28日參加南區大學路跑賽,擔任活動大使的她,早上6點半帶領學生們起跑,在臉書直播路跑過程,只見她氣喘吁吁跑步仍面帶甜美笑容,許多學生要求與她合照,女神魅力驚人。不過原訂跑10公里,公司擔心林明禎因忙校園活動及拍戲體力不支,只讓她短跑1公里,在補給站遞水為學生們加油打氣。

林明禎只能陪學生跑1公里,她表示最近都在趕拍戲,沒時間運動,原本想跟大家一起跑10公里好好流汗一下,但活動結束就必須趕回台北參加校園演唱會,所以改到補給站為大家加油。不過她也表示等10月的北區路跑,有機會一定挑戰全程,今天開跑前也跟健身教練一起進行熱身操,雖然早上4點半就起床路跑,但是「跳完整個就清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禎參加路跑與現場粉絲合照。(圖/種子提供)

林明禎魅力難擋,在補給站遞水給學生們時,有男同學為了多跟她近距離接觸,拿完水馬上又繞回去排隊3、4次,狂找藉口討水喝,只為了多看女神一眼,沒想到林明禎眼尖馬上抓包,笑說:「你怎麼還在這裡!」讓該名男粉羞紅了臉。林明禎28日開跑前,也貼心提醒大家要參加路跑賽,一定要有足夠的訓練時間,「從健走開始練習是不錯的方式,千萬不要空腹跑,很容易頭昏血糖不足。」

▲林明禎近日工作滿檔。(圖/種子提供)

林明禎近來工作滿檔,除了正在拍攝播吧自製新戲《我要讓你愛上我》,還趁畢業季狂跑近20場校園演唱會衝人氣,幾乎每天都是凌晨就起床拍戲。早上在高雄參加完路跑,晚上又要到台北實踐大學表演,身體是否能負荷?她說:「雖然很累,但每次聽到台下學生的加油聲,精力就會不自覺的跑出來,很珍惜唱歌給大家聽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