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妹妹愛上李光洙怎辦? 宋仲基一聽定格狂「跳針」!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退伍後主演《太陽的後裔》聲勢暴漲,成為新一代亞洲男人之一,即使電視劇已經播畢,人氣依舊超旺,近來忙著在各地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的他, 27日巡迴到廣州吸引大批粉絲到機場接機,隔天見面會當天的過程也不斷被流出,尤其是有關好友李光洙的話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宋仲基和李光洙是演藝圈中著名的好友。(圖/翻攝自網路)

宋仲基27日在廣州舉辦粉絲見面會時,被問到了「如果親妹妹瘋狂地愛上李光洙的話,你要怎麼辦?」基於兩人的深厚友情,許多網友猜測他應該會毫不猶豫地答應,想不到非常愛護親妹妹的他,一聽到提問時竟然定格1秒後,不加思索地說出「NO!」接著他想了一下後果後,又再脫口爆出一連4個「NO」,跳針的反應讓台下觀眾笑成一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反對妹妹愛上李光洙。(圖/翻攝自YouTube)

不僅如此,宋仲基的跳針反應也讓主持人忍不住追問,為何不能喜歡李光洙,他並沒有正面回應,只是繼續說 NO,對方又問「所以你嫌棄李光洙嗎?」他則表示李光洙是他最好的朋友,但妹妹還是不能交給他,可愛的回答和兩人逗趣的友情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約在24分36秒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