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和男友吵架5天後 「找罪受」比喻談戀愛

2016年05月28日 16:51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演員陳意涵外型甜美清秀、個性活潑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出道至今約10年累積許多作品,2014年爆出熱戀髮型師Tom(李函唐)的消息後,依然不減超高人氣。她5天前被拍到在路邊和男友小吵架,雖然不久後便和好如初,28日在臉書發文時,又用「找罪受」比喻談戀愛,一番言論再度引發外界討論。

▲陳意涵外型甜美,出道至今約10年累積許多作品。(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28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當天主動去找教練運動,但是在運動的過程中,心中卻萌生「天啊,我不行了」的念頭,接著趁教練不注意的時候偷偷休息,內心卻又有個聲音說「是你自己要來的,為什麼不認真」,就這樣反覆地重複了45分鐘,讓她覺得內心的對話比身體還要累。

▲陳意涵分享運動經驗並藉此比喻談戀愛。(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除此之外,陳意涵接著藉如此運動的經驗,用來比喻感情:「內心對話無數次,比身體還累,我想,人就是過的太舒服,所以找罪受,其實談戀愛也是,人生啊,總是不能太順遂…。」一番言論公開後,引來粉絲大讚充滿正能量,同時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直呼中肯「說的真好」、「女神加油」、「認同加一」、「人生就是不停找罪受!」

事實上,陳意涵2014年10月傳出熱戀髮型師Tom,隨後因男方被爆帶舊愛回家過夜,讓她疑似成為小三引起關注,不過之後2人穿著情侶裝同遊美國,被外界認為應是復合和好了,先前不僅被直擊零偽裝坐在東區街頭等男友,也會像一般情侶一樣鬥嘴,日前還被拍到在路邊和男友小吵架,看起來有點不愉快,不過不久之後2人又和好如初,感情似乎越趨穩定。

▲陳意涵和男友Tom復合一年,感情穩定甜蜜。(圖/資料照/取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臉書全文】

運動真的很奇妙,主動去找教練,但在做的過程中又覺得「天啊,我不行了」,然後趁教練不注意的時候,總是想偷偷休息,ㄧ休息,內心又有個聲音說「是你自己要來的,為什麼不認真」,45分鍾的課,內心對話無數次,比身體還累,我想,人就是過的太舒服,所以找罪受,其實談戀愛也是,人生啊,總是不能太順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