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討不到2200元維修費! 男揪10多名友鐵棒將人打死

▲蔣男到工廠打死人。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羅東一名 43歲的蔣姓男子擔任維修員,因為不滿張姓父子3人修了空壓機後,又不願意付2200元的維修費,多次上門討也都不給,4月間竟揪了10多人圍毆父子,最後張姓哥哥住進加護病房一個多月後不治,警方日前依照教唆殺人等罪嫌,將8命涉案人都移送法辦。

蔣姓男子因為不滿張姓父子3人修了空壓機,卻不願意付2200元的費用,多次到對方工廠討債,還曾到張家的工廠恐嚇還被打,加上對方認為,「還在保固期內為甚麼要付錢?」沒想到一怒之下,夥同10多名友人,到工廠將人打得頭破血流,張爸爸說,「兒子全身都是血,4月1日急診後住加護,5月9日就往生了。」

路口監視器拍下蔣男持鐵棒木棍糾眾圍毆張姓父子的畫面,警方日前將涉案的8人逮捕,依照教唆殺人、組織犯罪條例等移送,並再持續追查是否有涉及其他暴力案件,只是因為2200元的維修費導致一人死亡,讓張爸爸非常難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