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3個月換一次包包!曾莞婷忙拍戲1個月花費比狗還少

2016年05月28日 16:32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人氣美女演員曾莞婷愛狗成痴,對養了7年的紅貴賓犬Bubu寵愛至極,除了每個月固定美容,平均3個月換一次狗狗的背袋,她解釋:「因為Bubu很愛乾淨,不喜歡包包有別的味道。」不僅如此,曾莞婷每天回到家,絕對先抱Bubu猛親,讓媽媽看不下去,甚至有些吃味,讓曾莞婷哭笑不得。

▲曾莞婷的愛犬Bubu最喜歡她唱High歌。(圖/取自曾莞婷粉絲團)

她28日出席本土保養品牌關懷流浪狗活動,透露若是拍戲,可能一個月的花費比愛犬還少,對狗狗大方不手軟,「很值得,因為牠帶給我的快樂、滿足更大。」她說另一半一定要也愛動物,因為自己不是一見鍾情的人,所以會觀察對方願不願意照顧她的狗,「這樣以後才會照顧我們的小孩。」她笑說:「若是他對狗狗很冷淡,那我也會對他很冷淡。」

曾莞婷先前拍戲告一段落,休假2周到泰國度假,今出席活動後又要開始拍戲,她目前手上3代言,最知名的就是讓她走到哪唱到哪的麥克風。她說,Bubu最喜歡她唱High歌,聽到她最近練的新歌《跳進來》,Bubu都會開心地一直轉圈圈,讓她覺得超可愛。

▲曾莞婷未來的另一半也要喜歡小動物。(圖/記者黃子瑋攝)

▲曾莞婷出席本土保養品牌活動捐款給毛小孩。(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