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包不住32E性感美乳 女神不經意「胸襲」小煜

2016年05月28日 15:45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影音平台播吧自製新戲《我要讓你愛上我》,日前拍攝主視覺宣傳照。大馬國民女神林明禎穿甜美蝴蝶結造型洋裝,卻綁不住胸圍32E的好身材,拍照時林明禎就不時不經意的「胸襲」小煜,看得大夥超害羞。


▲《我要讓你愛上我》主要演員(右起)Hero祖雄、楊奇煜、林明禎、鯰魚哥、雨婷。(圖/ETtoday)

演員中祖雄和小煜都是愛健身出了名,小煜在拍攝現場,與女神如此曖昧的肢體互動,他卻冷感表示「沒感覺!」驕傲暗虧林明禎:「可能是我的胸肌Cup比她更大。」並揪祖雄、鯰魚哥(林明賜)與林明禎互尬身材。

另外,祖雄在拍攝現場更不時以「眉目傳情」、「牽手」與小煜培養感情,親密舉動讓工作人員忍不住甜喊:「要改拍同志劇嗎?」開心果鯰魚哥雖近日也健身瘦身小有成就,但他曾是棒球員而養成的精壯身材年久失修!因此在現場淪為大家笑柄,被評為「最不兇(胸)的」演員, 並遭糗:「昔日運動員,如今英雄無用武之地。」


▲林明禎傲人雙峰搭上楊奇煜手肘。(圖/ETtoday)

在這群尬胸胡鬧也不尷尬的演員中,么妹雨婷被問到跟前輩相處演戲壓力會不會很大?她表示自己是戲劇菜鳥,因年紀小反而受到哥哥姊姊們的照顧,明禎會關心她問「你會不會餓?」主動開啟話匣子,鯰魚哥則是以搞笑幫她健身。


▲楊奇煜(左)Hero祖雄(右)劇中有精彩對手戲。(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