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鈞璨放不下她的原因.. 安以軒談愛「傻到無法想像」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以軒因拍了偶像劇《鬥魚》闖出名號,近幾年多到大陸發展,年收入平均就有台幣2億元,2013年甩開劈腿前男友李承鉉後,日前又疑似有了新歡L先生,但遭她否認,堅強的她談到愛情就會變成女僕,坦言會愛另一半勝過自己,且傻到連家人都生氣,就算不被看好,還是會拚了命的去愛,反而讓自己受傷。

▲安鈞璨放不下安以軒。(圖/翻攝自安鈞燦的微博)

安以軒對戀情向來低調,據《壹週刊》報導,對於日前傳出的神祕L先生,她否認有新戀情,解釋L是代表Love而不是人,她也坦言面對感情時,就會從女王變女僕,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奉獻一切照顧對方,就算被說不適合也一股勁猛去做,自嘲「傻到無法想像的地步」,但她卻始終沒有後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對愛情很傻。(圖/翻攝自安以軒的微博)

在愛情裡犯傻受過傷,安以軒表示自己個性就是「我選擇了,我決定了,我要走到底頭。」除非真的走到盡頭才肯放棄,堅強如她,卻也因此被愛情咬得渾身是傷,坦言自己很會築牆,也不會輕易把所有交出去,還曾經有段時間不能相信人,只是後來體會到「美好的事情總是不會那麼容易發生」,轉個念,她反而可以跳脫陰影去挖掘快樂美好,「這就是人生!」

▲安以軒和安鈞璨情同姐弟。(圖/翻攝自安鈞燦的微博)

因為拍攝偶像劇《車神》讓安鈞璨和安以軒種下深厚姐弟情,安以軒至今感情空窗,也成為他最放心不下的一件事,其實2012年他曾公開放話:「如果安以軒35歲還沒嫁,我就娶她!」也獲得女方點頭答應,但這個「35歲的承諾」卻已經永遠沒辦法實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