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690萬粉絲的EXO燦烈也有這天! 見到偶像竟哀求別走

2016年05月28日 08:50

▲EXO燦烈27日到首爾爵士音樂節朝聖。 (圖/翻攝自燦烈IG)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EXO在2012年出道後迅速累積人氣,並創下實體專輯銷售破百萬張的好成績,超凡的舞台魅力讓團體站穩亞洲韓流霸主的地位,所到之處都會引起粉絲關注。成員燦烈27日被目擊在首爾爵士音樂節(Seoul Jazz Festival)現身,沒想到他像個小粉絲一樣對著偶像尖叫,讓粉絲驚呼原來他也有迷弟的一面。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燦烈在Instagram上透露27日與友人一起去參加了首爾爵士音樂節,當英國流行爵士樂歌手傑米卡倫(Jamie Cullum)登台時,他像個孩子一樣興奮地跳來跳去,而當對方開口唱歌,他更忍不住舉手歡呼尖叫,另外他也在Instagram上傳一小段影片,影片中他見到偶像走下台往右邊走時,站在左側的他急得大喊「不要走」,十足迷弟模樣。

▲到首爾爵士音樂節朝聖的燦烈拍下的認證照。 (圖/翻攝自燦烈IG)

這段充滿粉絲感的影片公開後,不少網友直呼大喊「不要走」的燦烈真的太可愛了,還有粉絲搞笑地說,「想不到擁有690萬粉絲的朴燦烈也有哀求偶像別走的這天」,而變成迷弟的他也讓粉絲看到了私底下純真的一面。

▼燦烈變身迷地大喊「不要走」。(影片來源燦烈IG,如遭移除請見諒)

 

결국 그는..가버렸다..다음부턴 맨앞자리에 있어야겠다..

EXO_CY(@real__pcy)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