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代哈利長大了! 短髮軍裝Man味爆發

▲一世代的哈利習慣穿著滿版印花、緊身剪裁服飾,一頭長捲髮更是標誌造型。(圖/達志影像/TPG)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英國夯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團員哈利(Harry Styles),2010出道以來一直維持招牌長髮,散發瀟灑不羈魅力,近期卻毅然決然剪短,讓粉絲難以接受,但在新造型曝光後,反而讓網友大讚「更帥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哈利的新造型,清爽短髮凸顯五官,讓他「轉大人」!(圖/翻攝自Harry Styles Updates Twitter)

22歲的哈利,5月初剪去招牌長髮,捐給專為癌症小朋友做假髮的慈善機構「Little princess trust」,同時也是為了拍電影做準備,26日新造型照片流出,哈利的短髮往後梳,突顯精緻五官,穿著復古剪裁的咖啡色軍裝,充滿男人味的全新造型備受好評,更有網友說「比以前好看100倍!」

▲軍裝Look不同於他以往愛穿緊身款式,變得更加成熟。(圖/翻攝自Harry Styles Updates Twitter)

死忠粉絲還發現,哈利穿著的軍裝與他以往愛穿的緊身褲不同,上身也從滿滿的印花換成素色,擺脫潮男的標準穿搭,哈利更顯成熟帥氣,也讓粉絲覺得「長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