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脫光狂曬24分 驚覺不對勁痛到脫皮「下身不保」

▲楊祐寧飾演警隊菁英Man炸。(圖/華映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寒戰2》延續第一集熱度,不僅集結3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還有楊采妮、彭于晏、李治廷等超強卡司。楊祐寧這次加入續集,一反之前銀幕形象表現亮眼,更為了曬出黝黑皮膚借助助曬機,想不到他搞錯使用方法慘到脫皮有「焦感」,讓「全身脫光光」猛曬的他下身不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楊祐寧首次出演警匪片心情緊張又開心,他在片中穿上酷帥黑裝、持槍上陣,有大量槍戰戲、打戲,挑戰極大,楊祐寧說:「我在電影中話不多,但承包了大部份的動作場面。」而導演也透露楊第一天進劇組就持槍,顯得不知所措,導演看出他的猶豫,直言他開槍姿勢不太標準,「但第2天、第3天就沒有這種感覺了,他進步很快,每一天都有提升空間。」也肯定楊祐寧越來越像職業軍人,潛能非常高。

▲▼楊祐寧持槍反轉過去陽光形象。(圖/華映提供)

楊祐寧透露自己的角色是一個退役的警隊精英,在片中重返警隊的動機關乎關鍵劇情,在曝光的劇照中他眼神狠辣陰厲,執槍怒射,火力全開,當問及在片中是否出演反派角色時,楊祐寧給出了模棱兩可的回答:「這是一個講權力鬥爭的電影,雙方都在爭權。我覺得沒有明確的正或者反,站在自己的角度看,自己人都是正的,別人都是反的。」

敬業的楊祐寧為了讓自己動作派的角色更有說服力,不但在眼睛附近畫了傷疤跟滿臉斑,還為了讓自己更黑一點花心思曬黑。「我本來想用太陽光變黑,但香港不太好找場地,只好求助健身房裡的助曬器材。」從沒使用過器材的他,聽到工作人員說:「一次曬8分鐘,曬3次就可以了。」他便乖乖的一口氣共曬了24分鐘,想不到晚上回飯店他驚覺不對勁,第2天跟彭于晏說後,對方才大驚:「這是一次曬8分鐘,休息一下,隔天再曬8分鐘!你真的曬傷了。」楊祐寧一聽大傻眼,苦笑說:「難怪我的皮膚有種焦焦的感覺,背還脫皮了,但就不用再花時間曬了,而且大家知道嘛!曬那種燈是必需脫光光的,我真的是全身…的皮膚都曬傷了吧!」

▲新生代演員文詠珊也參與《寒戰2》演出,表現同樣令人驚艷。(圖/華映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楊祐寧寒戰寒戰2彭于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