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志交往2年難得放閃!女友辣穿「中空比基尼」緊貼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張兆志(George)因為替網友解答感情問題,回答中肯貼切爆紅,成為許多人的「愛情老師」,而他也有個已經穩定交往許久、小13歲的女友許允樂。近日,小倆口為了慶祝交往2周年,一同前往墾丁旅遊,一路上PO出許多放閃照、羨煞許多網友。

▲張兆志與女友許允樂甜過2周年。(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張兆志談感情向來低調,較少在臉書上公開放閃,不過他27日為了慶祝與女友許允樂交往2周年,特別貼出了一張牽著女友手、2人對望的照片,浪漫指數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兆志難得在臉書貼出與女友的放閃照。(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另外,許允樂也在隨後PO出2人在飯店的照片,只見她穿著黑色、胸前微微中空的比基尼,甜蜜靠在張兆志的身旁,男方則是緊緊摟住她的肩膀,看到小倆口笑得開懷的樣子,網友也紛紛留言「好幸福」、「笑起來連眼睛也會笑」,獻上滿滿祝福。

▲許允樂上傳的放閃照、羨煞許多網友。(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