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首歌走紅被嫉妒 趙傳自爆排斥《我很醜》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實力派唱將趙傳的歌曲《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締造經典記錄,但他說,當初看到歌名很排斥,一開始根本不能接受,每次配唱都故意含糊帶過。曾是同公司的師兄林隆璇甚至還爆料,其實那時唱片公司很不看好他。

▲趙傳一開始對《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歌名無法接受。(圖/中天)

趙傳自認走耍酷路線,一開始以為歌名可以叫做《我很酷,可是我很溫柔》,但沒想到最後變成我很醜,讓他一時無法接受。沒想到專輯一出爆紅,反而讓人跌破眼鏡,他所到之處萬人空巷,走紅程度換讓師兄林隆璇吃味。

趙傳先前上《隱藏的歌手》演唱一連串火紅歌曲,他27歲時走在人生十字路口,原本從事貿易工作,也計畫要開公司當老闆,卻因對唱歌有興趣,就毅然轉行想出唱片,這一度讓父母質疑他的選擇。出道之路也曾歷經想駐唱遭酒吧退貨、不被外界看好等挫折,趙傳仍以自身經驗鼓勵節目中的來賓,要他們抱持著「下決心給自己一個機會。」繼續堅持音樂夢想,完整內容28日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